每个留学生总有那么一两次想shi的经历…

阅读:19649 来源:转载
分享: 

No.1

说起刷论文和作业的日子,不禁感叹留学生真是伤不起

明明是六分的作文水平,强行修炼各种paper和essay,不到倒数两天前都不会开始动手的。

永远无法按时上交作品,总是去发邮件和教授求情,因此我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在这一年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。

所以课上积极是真的有好处,教授对你有印象也会宽宏大量一点。不过那些拖延的时间真的想shi啊。。。

再也不拖了!

记得那是期末论文上交截止日期当天的晚上11点55分,注:截止时间是0点

(宝宝是爱学习的人,不拼到最后一刻不罢休)

写啊写改啊改,终于最后五分钟的时候

我为这篇刚刚诞生几天的论文敲上了最后一个句号...

打包好文件,点开浏览器

额,点开浏览器

恩?点开浏览器

我去!居然连不上网?!

这个时候掉链子,是不是有人存心跟我过不去?

又摆弄了两三分钟,网络终于慢慢悠悠地连上

网络来之不易,且连且珍惜,所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

进入邮箱,敲入地址,上传附件,发送!

 

瘫在椅子上十分钟,我才缓过来

出于强迫症,我又点开发件箱浏览发出去的邮件

然后发现了一个无比残忍的事实

我TM的把必修课的paper发给了选修课的老师

No.2

舍友妹子长得不错,那天还化了妆

在bar有个歪果小哥过来搭讪

“Are you married?”

妹子回:“I'm not marry. I am Jenifer.”

小哥就接不下去了...

No.3

晚上坐地铁回家,前几个站白人都在不断地下车

小黑哥在不停地上车,后几个站没人上车也没人下车

结果同一车厢的都是小黑哥,各种纹身和肌肉......

玩手机好像危险,不玩手机又不知道眼睛往哪里看,闭上眼睛就更危险

于是我就只能看着天花板,心中默念:不要乱想不要乱想,我是好人,他们应该也是好人...

快下车的时候突然听见咣的一声,我当时真以为是一把刀掉出来了

一看是一个小黑哥的手机躺在地上,真是......

No.4

去找同学玩,突然想找刺激

我看见一辆电车就上去了,大摇大摆地坐下,分文不掏。

途中还和同学打电话,小声说没买车票,如果今晚没回家,估计要让同学去警察局接。

然后到了准备下的时候,突然有一批人往门口迅速涌,然后跳下车的节奏,我也跟着跳了下去

后来听他们说,查票的上车了......

No.5

开车了哈~那天说好了和几个外国朋友聚会

但是我路上耽搁了一段时间,所以紧赶慢赶地往那边走

快到的时候他们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来,我脱口而出:I‘m coming

电话对面沉默几秒,接着爆发一阵狂笑

No.6

说件不想shi想乐的事当结尾吧,有一次我接待几个老外,一个高个子,一个胖大叔。

高个子老外问我哪里有游泳池,我迅速回忆这个地区的地图,并没有游泳池或者游泳馆。

所以顺嘴来了一句:You can dig one.

胖大叔笑喷,大喊yeah!还跟我撞拳头,独留高个子在风中凌乱......

这辈子第一次开涮老外

下载51offer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51offer就可以get更多留学一手消息啦!

 
标签: 留学日记 51offer编辑:jingyi